半程马拉松赛显洞口电力“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精神

【时间:2019-11-11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敏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敏梅)11月10,万众瞩目的2019年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鸣枪开跑,1.8万参赛选手奔跑柳叶湖赛道,其中来自国网洞口供电公司的龙露梅、王军勇等三名员工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马拉松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设全马、半马、欢乐跑三个项目,线路从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出发,白马湖文化公园为全马、半马终点。柳叶湖环湖赛道被誉为“最美PB”赛道,两湖环绕,清风拂面,两岸绿植成荫,尽展常德之美丽。

7点30分,选手们整装出发,个个神彩奕奕,步伐矫健行奔跑在路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一路上,有的健步如飞,有的悠闲自在、各种POSE各种嗨,步伐轻盈,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尽情体验运动健康带来的乐趣。在比赛过程中,该供电公司参赛选手呈现了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一路相互鼓励,齐头并进,最终全部完成了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赛程。

“一路上,有欢喜,有困难,有纠结,有鼓励,有坚持,经历了不少,收获了不少。”参赛选手龙露梅到达终点时兴奋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