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交易分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时间:2019-11-11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后华 谭彩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后华 谭彩红)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根据洞口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县商务局局长严楚纲带领洞口交易分团参加展会活动。该县雅辉服饰、佳辉服饰、祥诚服饰等企业积极与外商接洽,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其中洞口雅辉服饰有限公司与6.2B5-01展位的True Sky Furniture GmbH公司进行了洽谈,并意向购买家居产品60万美元。

针对参加此次进博会,洞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邵阳交易团发布的各项通知,立即成立洞口交易分团,认真制定参会方案,广泛发动县内有进口需求的企业通过官网积极报名参会,并提前通过网上展厅进行了解。

展会期间,洞口交易分团与有关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在市场开拓方面的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洞口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为充分把握招商机遇、扩大招商效果,洞口交易分团利用间隙时间,同上海洞口籍老乡沟通成立洞口驻上海招商引资工作站的事宜,并考察了洞口籍老乡卿前平的特色小镇项目及杨大志的上海雪杨电子有限公司,并就有关项目分别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本届进博会共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加盛会,参展国家和企业数量均超过首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