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集体谈心谈话

【时间:2019-11-12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文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文博)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巩固拓展新宁县回龙寺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11月11日晚,回龙寺镇组织召开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集体谈心谈话会,镇党委书记刘绍良对全体党政班子、行政驻村干部及站所负责人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

刘绍良指出,全镇干部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主体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做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常态,成习惯,切实把整治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更加注重从政治上看问题,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同时镇党委书记要求,镇纪委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引导全镇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治歪风、树新风,坚定不移纠正“四风”,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全镇的各项脱贫任务,确保上级放心,干部用心,群众开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