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信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时间:2019-11-12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先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先运)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新邵县信访局于11月8日启动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11月8日下午3时,读书班在该局会议室顺利开班。开班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该祥应邀给该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黄该祥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主题教育的几个重要环节和主题教育要实现的几个目标,就如何结合信访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二是要围绕“事要解决”,积极化解信访积案,努力削减信访积案存量,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鸥在开班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科学筹划、系统安排好理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不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让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