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信访局党员干部潘泽军情暖贫困户

【时间:2019-11-12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学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学政)11月10日,武冈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督查室主任潘泽军,手提牛奶,来到扶贫对象贺某家中进行走访。

“潘同志来的次数数不清了,每来一次都是买这买那的。”贺某对周边村民竖起大拇指直夸道。

三年来,贺某一直是潘泽军的扶贫对象,他经常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对贫困户嘘寒问暖,贺某家里的农副产品,潘泽军都是以高于市场价给买走,以此增加贺某的家庭收入。逢年过节潘泽军是贺某家必到的常客。特别是贺某因病瘫痪在床,行动不便,他多次上门、到医院探望慰问,协助贺某家里得到政府相关部门救助2000元,缓解了家庭的实际困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