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12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媛媛 欧阳晓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媛媛 欧阳晓林 )为进一步深化财政系统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财政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的意识,11月12日下午,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市禁毒教育基地图片展主要分为众志成城抗毒害、天罗地网缚毒魔、战斗正未无穷期、立功受奖扬警威、华夏烟害今犹在、罄竹难书毒害孽、白色魔咒困三湘等板块。全体参观人员通过认真观看图片、真实案例,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给人类及社会带来的危害,也敏锐地意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

参观结束后,财政局干部职工普遍认为此次参观活动非常有意义,一致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对禁毒知识的学习,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毒品的危害,帮助大家牢固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