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袅旗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12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峰 郭幸子)11月11日,邵阳县五峰铺镇袅旗村组织了村里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挥洒着汗水铲除顽固泥土,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净化着村容村貌。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所有人都面带笑容,展现出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

这次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为民服务意识。带领党员用行动践行“初心”,用为民服务的一腔热情诠释了入党的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