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边总结边推进,主题教育抓实效

【时间:2019-11-12 2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11月11日,新邵县小塘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全体镇党政领导、干部职工和村(社区)固补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该镇组织委员朱勇传达了县直机关党的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出发言。

朱勇指出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扣“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要求,从“政治上要清白、经济上要干净、服务上要热心、工作上要敢担当、作风上要正派”五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立下了严格标准。

会议总结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的各项措施和成效,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同时也指出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存在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学习还不够深入、检视问题浮于表面、问题整改落实的力度不大措施不精、部分党组织书记不想上、不敢上、不会上党课、流动党员学习教育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一是要对照党章党规,严格实行清单管理,逐项抓好整改;二是指导员要从严督促指导,讲政治不讲人情,搞实干不搞变通;三是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多看看书本,多学学经验,把党课上出水平、上出共鸣、上出实效;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内营造浓厚氛围,对外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