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义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警示教育:深刻吸取案件教训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时间:2019-11-12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1月12日上午,在参加完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立马召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警示教育。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警示教育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优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政治生态。

当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了市委关于以周国利案为镜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周国利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教育功能和治本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王昌义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周国利的查处决定;深刻吸取向力力、周国利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从思想根源上肃清毒瘤,彻底清除他们对人大工作造成的负面影响;要在向力力、周国利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进行深刻反思;要把自己摆进去,把人大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同社会腐败现象和干部腐败行为作坚决斗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