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税务召开皮草行业税企座谈会 服务出口企业发展

【时间:2019-11-13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华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广)为防范出口骗税风险,规范出口企业财务管理,促进全县出口经济发展,11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奇生在县经济开发区走访调查皮草出口企业,主持召开全县皮草出口企业税企座谈会,洞口县税务局税政、征管、纳服相关负责人和21家皮草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指出,近年洞口县皮草行业发展迅速,为防范风险,各企业主要进一步规范会计核算,严格按规定开具农产品收购发票,确保依法诚信经营。税务部门加强对企业的日常巡查工作,按月组织生皮、熟皮等原材料抽查,做好巡查台账和走访记录。各相关企业要配合支持税务部门做好税源巡查工作。

洞口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相关企业要加强原材料收购管理,开具收购发票要规范,及时收集好真实的原始凭证依据入账,有效防控涉税风险。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辅导、日常巡查工作,及时高效审核办理出口退税,服务皮草行业做大做强。

洞口县皮草行业协会会长王道辉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受益匪浅,税务部门为我们行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改进建议,我们一定会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纳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