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11-13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峰 肖海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峰 肖海军)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助力脱贫攻坚。11月12日,邵阳县河伯乡召开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现场会。乡党政班子人员、驻村干部、各村支书、分管环境卫生的村干部、保洁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来到该乡雷公村彭家大院子、雷公铺、杨吉洞进行现场观摩。会上宣读了《河伯乡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督查通报(第三季度)》,介绍了雷公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成功经验,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全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具体工作。

2019年以来,该乡紧紧抓住垃圾气化裂解试点乡和垃圾分类处置试点乡的契机,充分利用空心房拆除和农村改厕的政策,大力开展“四美进农家”活动,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全乡的人居环境卫生水平得到大幅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明显增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