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开展“一乡一品”调研活动

【时间:2019-11-13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天玲【字体:

政协委员一行在界江村村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天玲)为推动新邵县潭溪镇产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打造“一乡一品”产业发展格局,11月13日上午,潭溪镇政协联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开展“打造一乡一品,促进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潭溪镇界江村坐落于龙山山脉脚下,近年来,该村抓住发展全域旅游的契机,因地制宜,打造黒木耳种植、果园、垂钓、花卉观赏、喷泉、民宿于一体的休闲观光农业产业。潭溪镇政协主任刘伟雄与政协委员一行5人来到潭溪镇界江村泽斌农业开发公司,在界江村村支部书记、界江村泽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杨泽斌的带领下,实地参观视察了界江村黒木耳种植基地,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花卉种植基地、垂钓鱼塘、喷池等。随后,政协委员一行到界江村村级活动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座谈过程中,听取了杨泽斌关于界江村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汇报,在场的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当场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政协委员围绕潭溪镇农业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潭溪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政协委员在黑木耳种植基地视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