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力推进民办医疗行业党建工作

【时间:2019-11-13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彬 杨曲涛 张超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彬 杨曲涛 张超伟)11月13日上午,武冈市民办医疗行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都梁医院召开。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虎云,副局长刘小成、王东旭,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都梁医院、展辉医院等五家民办医院的支部书记、党建专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武冈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民办医疗行业党建工作的推进作了现场指导。

刘虎云强调: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不管是公办医院还是民办医疗行业,每一个单位都必须实行“党建+业务”的模式,不能出现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要做到先党建后业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规定的动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党建工作,做到取长补短,推动卫健系统“两新党建”上新台阶。今年年底,都梁医院将完成示范“五化”支部的创建,其余四个民办医疗机构将完成标准“五化”支部的创建。

自2018年武冈市卫健系统成立了民办医疗行业委员会以来,各民办医院将党建工作纳入了医院章程,与公办医院一样,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有效地推动了医疗事业的发展。在本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活动期间,武冈市各民办医疗机构在武冈市卫生健康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安排下,认真查找前段工作存在的不足,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对存在的问题实行销号管理。

会议传达了武冈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对创建“五化”支部推进工作的相关要求,并通报了11月9日对各民办医院党建工作的督查情况。会上各民办支部书记现场依次发言并领取2019年民办医疗行业主题教育工作和标准化党支部预验收问题清单交办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