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积极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时间:2019-11-13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晒军 阮荣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晒军 阮荣周)11月9日,邵阳县长乐乡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在伏溪村召开,副县长唐军良出席会议并对该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长乐乡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以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参加了会议和现场督查。

会后,唐军良一行走访了该村各个院落和部分农户家庭,仔细检查了庭院卫生和农户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充分肯定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并要求现场所有村干部认真观摩学习,抓好抓实工作,做到所有村落环境优美、生态宜居,户户干净整洁、鸡鸭圈养、庭院美丽,整治人居环境,助力脱贫奔小康。

据了解,该乡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在县乡财政十分紧张的现状面前,克服困难,积极作为,根据县委扶贫七大工程“四美进农家”中“庭院整洁环境美”的要求,深入开展结对帮扶责任人帮助贫困户搞卫生活动;以干部为领头人,带动广大群众和贫困户参与创卫活动,使全乡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