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4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萍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萍萍)11月12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县第四指导组组长肖顺军讲授专题党课,系统6个党支部近100名党员参加。

肖顺军作了《铭记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层次分明、言简意赅、通俗易懂,通过带领大家重点深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应如何铭记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如何担当、奉献、作为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继续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局主题教育办针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当前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为该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顺利落实到位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满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标对表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整改,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