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院与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走上街头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19-11-14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做好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1月14日上午,邵阳市中医院与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携手合作,在双清区五一北路路口的城管综合执法服务站旁进行以“中医送温暖,国防不能忘”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8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中医院的医护专家们在现场展现出最佳的精神风貌,面带微笑地服务着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市民,耐心为大家解答各种健康问题,细心为大家把脉、测量血压,并为有需要的市民们进行针对性检查、针灸治疗等等。而城管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付出一份力量,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向过往市民宣传卫生保健、国防建设、文明创建等相关知识,发放《双清区市民文明手册》宣传资料,用真诚、热心的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得到了过往市民群众的认同和赞扬,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市民大众的健康生活认识,同时也紧密联系了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