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调研洞口县花园镇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9-11-14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11月14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深入洞口县花园镇调研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刘芸首先来到花园镇燕岭村向驻村帮扶工作和村支两委干部了解该村扶贫工作情况,并认真审查了扶贫档案资料。刘芸要求驻村帮扶工作和村支两委干部要围绕脱贫摘帽目标要求,补齐夯实短板弱项,高标准做好基础资料,确保脱贫攻坚大考中取得良好成绩。之后,刘芸赶到高坪村,抽查了该村的扶贫档案资料,并详细了解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该村今年新建的水利工程和新扩的村级道路。

最后,刘芸又来到花园村,同花园村联点领导和村支两委干部共商该村信访矛盾化解事宜。刘芸要求,对出现的信访矛盾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工作要讲究方法,做细做实,尽量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