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十百千万”强化宣传,全民参与落实河长制

【时间:2019-11-14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11月14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在莫家村幽静的赧水河畔举行河长制“十百千万”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宣告主题为“全民参与河长制,建设生态大邵阳”的河长制宣传活动正式在该镇拉开帷幕。来自镇机关及附近村(居)的五十余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现场干部群众积极领取河长制宣传册及相关资料,加深对河长制基本知识的了解;同时大家踊跃在“保护赧水河,志愿者在行动签名墙上”签名,宣示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长制的决心,激励起普通群众参与河库保护的使命感和主动性。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参与者志愿清扫河边环境卫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理念。

据悉,在“十百千万”活动期间,该镇将结合此次河长制宣传主题,按照县河长制委员会的安排部署,在全镇范围内举办一次启动仪式,搞好一次宣传,做好一次示范,为全县“举办十余场启动仪式,发动百余名宣传骑兵,走进千余个示范村居,深入万余户百姓人家”活动的顺利、有效开展增添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