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2019年脐橙销售暨第五届脐橙协会换届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14 15:54】【来源:【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友胜)11月14日上午,新宁县2019年脐橙销售暨第五届脐橙协会换届会议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三楼中型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年脐橙销售工作的成功经验,分析了今年脐橙产销形势,并对今年脐橙销售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直相关单位、脐橙生产乡镇负责人和崀山脐橙营销企业、电商、大户代表以及县脐橙协会理事参加会议,县领导李荣卫、唐吉宏、徐立华、王海昀出席会议。

龙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龙红心脐橙专业合作社、顺丰快递、崀蜂快递负责人分别作了会议发言。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昀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脐橙销售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吉宏宣读了《新宁县2019年度脐橙销售工作方案》。

副县长徐立华肯定了近几年特别是上年的脐橙销售和创品牌工作,同时要求一是要树立新观念。围绕打造区域公用品牌目标,做到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共同维护好崀山品牌;二是要落实新技术。推进示范创建,实现生态、环保、无公害、绿色生产;三是要适应新业态。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推进崀山脐橙销售,加快冷链物流建设,降低物流成本。

县委副书记李荣卫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喜忧参半的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和忧患意识;二是要突出三大意识教育,提升崀山脐橙产业竞争力。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推广绿色全生态栽培技术。加强风险意识教育,认识市场、适应市场、把握市场,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加强自律意识教育,做到互相监督,规范采摘和销售、加工行为;三是要突出品质品牌建设,建立健全质量追溯体系;四是要未雨绸缪,加快崀山脐橙全产业链建设。积极探索崀山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融合发展新路子,推动产业标准化、现代化、品牌化、高效化发展,确保崀山脐橙质量、品牌上水平和产业发展安全,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脐橙销售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选举产生了新宁县第五届脐橙协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