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举办基本公共卫生3.0系统培训班

【时间:2019-11-14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雨薇 杨曲涛 张超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雨薇 杨曲涛 张超伟)11月14日,武冈市卫生健康局在武冈市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暨公卫3.0系统培训班。会议由武冈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冬兰主持,全市卫健系统公卫人员220余人参加。

林冬兰强调,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是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基石,并对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对标对表,明确职责;三是抓紧整改,明确时间点。会议要求,全市各专业公卫机构及基层医疗机构公卫人员要熟悉掌握湖南省基层卫生信息系统-公卫3.0的操作,充分掌握好系统的相关功能,提高操作水平。会议还传达贯彻了湖南省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总结分析了前段武冈市公卫工作开展情况。

培训会上,湖南省卫健委指派的工程师针对公卫3.0系统数据分析绩效评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块进行了操作演示和详细讲解,对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公卫人员进一步认识到规范落实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性,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推动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