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召开脱贫攻坚迎检督战会议

【时间:2019-11-14 1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国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国硕)11月14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召开了脱贫攻坚迎检督战大会,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市县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隆回县脱贫攻坚工作小组第28次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欧阳祝会对下一阶段的脱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纪委书记孙尚荣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并就近期省纪委、县驻村办对驻村帮扶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镇长隆兵其强调,全体同志要对习近平总书记脱贫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再学习、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再盘点,对脱贫攻坚的认识与热情再升温;要畅通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压实好责任、完善好基础、补齐好资料、把握好舆论、确保好底线,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为高平脱贫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就平安建设、禁毒除害、医保收缴、主题教育、河长制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