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第三巡察组部署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19-11-14 1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叙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叙雄)11月14日上午,新宁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在永安园区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邹正雄、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尹爱国、县纪委相关领导和集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尹爱国同志讲解宣读了县委巡察办关于巡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情况反馈意见。

据悉,8月16日至9月1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听取了六个专题汇报,开展个别谈话20人次,对乡镇村、园区企业等开展调研走访14次、作风督査2次。在被巡察单位、企业和16个乡镇设立举报箱26个,张贴公告45份。查阅各单位配合巡察提供的相关资料23份,调阅、复制有关文件、会议记录、财务凭证等资料250余份。通过一个月的巡察,发现意识形态、领导核心、党建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存在的一些问题,县委巡察办要求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两个月内完成所有整改工作。

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蔡年甫同志表态发言指出,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将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党工委要运用好本次巡察成果,确保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地见效,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县委巡察办主任邹正雄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体检,只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表扬取得的成绩。集中区党工委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的问题,严格按时间节点,切切实实地整改,以本次巡察促进集中区意识形态、党建等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工作作风,提升集中区管理水平,推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