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勇救落水少年

【时间:2019-11-14 2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剑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剑超 周彦云)11月14日上午,邵阳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共产党员刘兵桃同志在六都寨水库成功营救了一名落水少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当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完成六都寨水库防空洞洞壁水位标尺安装的刘兵桃与同事在乘船返回途中,突然发现有一少年站立在水中,水已漫过少年腰部。危急关头,刘兵桃立马脱去外衣,奋力一跃,跳入冰凉的水中,用力将少年往上举起并向岸边游去。上岸后,刘兵桃发现该少年面部发紫、全身发抖,于是,他和同事一起脱去少年的衣服,用干爽的外套将其裹住保暖并进行紧急救护,最终,成功挽救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