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

【时间:2019-11-15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完成新邵县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11月14日下午,新邵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县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安排部署,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思想上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局党委要求,各参训学员要努力把理论学习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支部“五化”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培训效果。同时,培训班上对目前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检视,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和问题整改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