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管局着力为民解难题 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时间:2019-11-15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芳)11月11日晚上8时,隆回县城管局的晚间值班人员接到群众来电,反映县城朝阳路近二公里路面上撒漏有混凝土浆,造成路面污染。

接到来电后,该局值班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经查看得知是附近正在施工的朝阳大厦的进料运输车辆沿途撒漏造成的。值班人员马上找到该工地负责人,督促其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清洗。至晚上10时路面混凝土浆全部清理干净后,值班人员才离开。据悉,这是该局当天处理的第6起群众投诉行为。

城市管理工作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与群众利益紧密联系。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隆回县城管局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工作的首位,始终把解决群众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切切实实为民解难题。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职责分工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办实事工作台帐,落实工作责任,限期整改,并将处理情况向来访来函的群众和单位进行及时反馈。

自9月份以来,共整改群众反映强烈的餐饮门店油烟污染问题15起,查处群众投诉的生活噪音、商业噪音、建筑施工噪音等污染行为80多起,查处各类道路扬尘污染行为5起,清除各类存在安全隐患及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门店招牌、布幔、条幅等100余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