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1-15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明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根据新邵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4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石喜来主持召开与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谢登峰和党组班子成员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石喜来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石奇民对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谢登峰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何小锋及有关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寿根,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议。

石喜来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首要的就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全面审察被巡察党组织工作,突出被巡察党组政治责任,深入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三大攻坚战系列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特别是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以及落实整改责任等情况,查找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好发挥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石奇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巡察上来。县委第三巡察组开展本轮巡察工作要做好五个盯住,即盯住党组领导班子和中层骨干等关键少数;盯住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看党组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是否到位;盯住四风问题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看是否仍有顶风违纪的行为;盯住选人用人问题,看是否严把用人导向,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盯住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的问题整改,看是否整改到位。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认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积极整改,严禁走过场。

谢登峰表示,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主动配合好县委第三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紧扣“六围绕一加强”,主动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并把握好这次巡察契机,抓实当前工作,确保巡察和工作两不误、两推进。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所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推动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各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新邵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工作20天。巡察期间(11月14日—12月4日)设专门举报电话:18073946705;设举报电子邮箱:hxfdsxcz@163.com;在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办公楼前和县沁园生态农庄设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