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活动王贝家属

【时间:2019-11-15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10月1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来自新邵县新田铺镇的王贝作为院校科研方队受阅队员,光荣地接受了全国人民的检阅。

为了表彰这一光荣,11月15日上午,新邵县副调研员陈俊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谭中凡、副局长彭德新与新田铺镇镇长李学礼等一行,来到王贝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

院校科研方队由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联合组建,是全军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代表。据王贝的父亲王义生介绍,王贝目前在国防大学上学,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之际,他通过层层选拔,历经六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成为了“高颜值、高学历”的院校科研方队中的一员。

陈俊章向王贝家属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出了一名优秀的军事人才,感谢他们为支持国防军队建设作出贡献。希望家属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鼓励王贝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争当先进的精神,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