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商务局机关一支部把奖金捐给困难村民

【时间:2019-11-15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程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程凌)11月15日上午,邵阳县商务局机关一支部书记邓笑天带领支委委员来到该县金称市镇秀峰村,看望慰问了困难村民李雄生一家。李雄生因妻子常年生病,家境困难。

今年7月,邵阳县局商务机关一支部被县商务局机关党委授予“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奖金500元。该支部支委会研究决定,把这笔奖金捐献给县商务局联点帮扶的金称市镇秀峰村最需要帮助的困难村民,在县商务局驻秀峰村帮扶工作队罗国勋队长的支助下与李雄生取得了联系。

11月15日,趁进村走访贫困户的机会,邵阳县局商务机关一支部支委一行人来到了李雄生的家里,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一桩心愿。接过500元的慰问金,李雄生瘦弱的妻子连连道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