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卫健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时间:2019-11-15 22: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组宣 李志 周其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组宣 李志 周其京)11月14日,邵东市卫健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会上,该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

会议要求,大家要带头原汁原味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带着感情学、饱含深情悟,带着责任学、肩负使命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终落实到卫生健康行业职能,建立健全系统完善、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卫生健康制度体系,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坚持新时期卫生健康方针,保障人人享有基本卫生健康服务;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发挥中医药在维护和促进人民健康中的独特作用、大力推动中药质量提升、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改革完善中医药管理体制机制,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推进健康扶贫、公共卫生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以案促改,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