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9-11-15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1月15日,2019年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结合邵阳当前创文工作实际,在基础设施建设、市容环境整治、社会秩序维护、公共服务优化、市民素质提升、文明风尚培育、创建宣传氛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辅导,针对我市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

周迎春强调,当前,已到了今年创建工作最关键的时刻,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工作理念,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以必胜信念凝聚创建共识,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要对照标准、精心准备,全力抓好宣传造势、市容环境整治、公共交通秩序等工作,推进现场点位标准化建设,切实将工作抓出成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调度,主动担当履责。要组织人员力量深入社区开展宣传,着力解决好群众所急所忧所盼,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好创建任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