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多方联动 为百姓餐桌安全护航

【时间:2019-11-16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 羊琪【字体:

图为检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 羊琪)为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11月16日,新宁县巡田乡食药监同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该乡各村各组,对辖区内猪肉流通及售卖情况进行摸底排查。

当天,工作人员对各村街道店铺等肉类售卖点逐一进行排查。本次检查将各商铺所售卖猪肉的进货渠道、产品有无检验检疫票据等内容作为重点项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发出整改通知单,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过程中,工作人还对售卖商家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宣传,有效强化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确保经检验检疫的合格肉、放心肉在辖区流通,保障了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