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召开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6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慧)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禁毒委外流贩毒整治相关会议精神,以高压的工作态势遏制毒品蔓延,切实减轻毒品问题对社会治安的危害,造就蔡桥乡禁毒良好形势,11月15日晚,邵阳县蔡桥乡蔡桥乡召开外流贩毒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七站八所”负责人,派出所干警及村辅警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武装政法委员刘巍做禁毒业务知识辅导报告,他用生动的事例和惨痛的教训,详细地阐述了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分析了全乡当前毒情形势,要求大家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敏锐的目光、十分的警觉和铁腕的手段,坚决遏制吸毒、贩毒和种毒行为,为创建平安和谐蔡桥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工作,一是加强摸排管控工作,各村要对吸贩毒可疑人员进行动态摸牌,发现吸贩毒可疑人员立即上报;各村对现有吸毒人员要密切关注其动态,加大管控力度,按照五包一的责任分工管控到位,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乡党委、政府每月召开一次全乡禁毒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精神,安排部署本月禁毒工作;乡禁毒办、宣传办在乡主道两侧增设固定宣传栏,保证全乡的禁毒宣传面;要设置禁毒专用宣传版面,粘贴禁毒宣传资料,提高老百姓对毒品的警惕心;各村必须在村内刷写10条以上的禁毒永久性标语,形成浓厚氛围。三是严格责任追究,落实村支部书记、村辅警禁毒责任,从即日起到2019年12月31日,凡再出现任何一起外流贩毒并且没有及时上报嫌疑人信息的村,村里一律取消年底评先评优资格,村支书一律取消下届村支书候选人资格,辅警一律辞退。齐心协力,坚决打赢外流贩毒专项整治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