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冈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9-11-17 2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11月17日,民盟武冈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武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武冈市委主委刘运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民盟武冈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武冈市委副主委顾才喜主持。

刘运合首先传达了民盟邵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精神。刘运合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的重要举措。要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和重点措施,明确学习教育的意义和目标,抓落实、见实效。教育、引导、动员全体盟员在中共武冈市委、民盟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

民盟武冈市委秘书长李用仕在会上宣读《民盟武冈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民盟武冈市委副主委乔梁对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