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杨亲鹏一行到隆回县调研

【时间:2019-11-18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11月14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亲鹏率队到隆回县对基层市场安全监管情况进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卫红、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副县长谭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汇报了隆回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专业技术人员缺乏、执法装备匮乏及检验检测能力不足等问题。

杨亲鹏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对隆回县的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集体约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生产经营单位的宝贵经验,值得传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迎大庆、保平安”等中心工作开展市场安全监管做得好,有特色。

杨亲鹏提出,隆回县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要突出重点抓项目,争取县委、政府及上级部门支持,围绕中心工作,立足职责,有所作为,严查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要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商品四个安全底线,确保不出问题;建议地方政府对市场安全监管部门在人力和财力上要予以政策倾斜,支持市场安全监管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