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举开展无偿献血,传递温情

【时间:2019-11-18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仪 王丹桂【字体:

新田铺镇献血群众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仪 王丹桂)11月14日,新邵县新田铺镇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上午8时30分,献血活动正式开始,许多干部职工及村民陆续赶来献血,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浓浓。

活动现场,新邵县红十字医院的医生耐心细致地向前来献血的群众讲解献血流程及注意事项,新田铺镇人民政府的工作人员则认真做着引导与服务工作,献血活动有序开展。在献血过程中,有献血次数较多的“资深献血人”,也有深受群众感染、第一次献血的“新兵”。

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当天成功献血42人,献血总量达12600ml,参与献血的职工群众表示,义务献血是人间真情传递的纽带,是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