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科工信局扶贫村里干家政 践使命

【时间:2019-11-18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 陈龙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龙艳)在当今社会,小儿身上长跳蚤和虱子,说起来也许没人相信。然而,11月16日,在邵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的帮扶村,帮扶责任人在为对象户的小孩理发时,就遭遇了这一幕。

根据走访走入心、结对结成亲“双走双结”和“六个一”要求,11月15日和16日,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走进帮扶村开展11月份的走访活动。重点是宣讲一次政策、核对一次信息、帮对象户打扫一次卫生、承办一件实事。在讲完政策、核对信息后,各帮扶责任人进入家政服务模式,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机结合、践行使命。

有一户特殊的对象户,家庭极度贫困。一家人穿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当地爱心群众和帮扶责任人资助的。当天,该局多名帮扶责任人来到其家,帮助把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大扫除;给几个孩子全部理了一次发,并挑来井水烧热,为她(他)们洗头洗澡。“估计好长时间没有洗澡了,身上和头上有不少跳蚤和虱子。”帮扶责任人说。

给对象户子女逐个理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