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丨邵阳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换届

【时间:2019-11-18 16: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左)为新当选会长授牌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11月18日上午,邵阳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出席会议。

该会是由全市有较高影响和知名度的各类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涉农青年行业性组织、农村青年经济合作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近百名。该会致力于组织开展各类专业培训交流、理论研讨、学习交流,引导会员和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现代化农业,服务广大农村青年增收致富。

此次会议中,湖南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当选新一届会长。

赵为济指出,协会全体人员要吃透中央有关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政策精神,率先垂范引领实践。要深挖邵阳文化,并将之与农业、农产品相融合,助力做大做强“邵阳红”产品。做好“三农”工作的希望在人,要全力壮大事业,怀揣感恩之心,投身家乡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将邵阳的农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