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1-18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11月1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干部、市县扶贫工作队队长、县派督导员、村社区干部共220多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前三季度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当前及今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会上指出,要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安全监管;重点抓好秋冬季防火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强力整改隐患,尤其是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领域,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并以点带面,督促企业依法依规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对排查发现的重大隐患,该罚的罚、该停的停、该封的封,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让企业整改彻底,杜绝机械、环境、管理上的不安全因素;继续深化安全宣传培训,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加强对群众,对企业负责人、安全主任、特种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加大力度开展针对工业园区、专业市场、学校及其他人员密集型场所的应急疏散演练。

会议要求,街道干部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和行政问责制,严格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对发生事故的责任人,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和“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依法追责问责,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