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2019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安置选岗现场会

【时间:2019-11-18 2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11月18日上午,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委党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安置选岗现场会,在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驻政府办纪检组、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人武部等部门的见证下,4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按退役士兵量化考核总分高低依次进行选岗,全部圆满安置到位。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谭中凡宣读了选岗须知、选岗顺序,他指出,此次选岗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退役士兵在部队服役表现总成绩进行排序,实行集中、公开、透明选岗。中共新邵县委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县文化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产业扶贫金融服务中心、县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岳坪峰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县民兵武器库和训练基地管理站、各乡镇、县第一中学、思源学校等29个接收单位为退役士兵提供了44个事业岗位。

4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在相关部门的全程监督中,按照量化评分办法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名顺序进行公开选岗,若考核评分相同的则采取抽签方式决定选岗先后顺序,选定岗位后进行签字确认。整个选岗过程严谨有序、公开透明,选岗工作顺利完成。选岗结束后,44名退役士兵将在县委党校参加半个月的岗前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