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城区四中举行“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比赛

【时间:2019-11-19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风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风波)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示邵东市城区四中学子的风采风貌,同时也为即将来临的邵东市大课间评比活动做准备,11月14日,邵东市城区四中举行了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比赛,参赛对象为初一21个班,共计1100余人。

金风送爽,艳阳高照,下午1时,随着欢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声,参赛21个班级踏着节奏,整齐列队跑步入场,随后,政教副校长舒达康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总裁判长李新春老师宣布了评分细则,比赛过程中,各班列队整齐,动作规范,服装统一,坚定有力的动作,无不展示了城区四中学子朝气蓬勃,健康风发的精神风貌。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364、353、360班荣获一等奖;347、350、362、365班荣获二等奖;359、357、358、361、354班荣获三等奖;353班李敏、350班黄曾亮、364班张涵柳被评委优秀指挥员。

“大课间体育活动”已成为城区四中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的突破口,有力推动了城区四中的全面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