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启动2019年卫技人员公开招聘工作

【时间:2019-11-19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 李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今年报名的有912人,符合招考条件的有900名。”11月18日,新宁县卫健局介绍,该县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以及报考资格审核工作完成,有900名报考人员符合条件,可以参加考试。

据悉,近年来,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紧缺,各医疗单位需求量逐年增加,今年新宁县卫健系统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5名,其中县直医疗机构招聘52人,乡镇卫生院招聘53人,涵盖医师、护士、药剂、影像、麻醉等10余个专业岗位。

11月12日启动报名工作,截止14日,现场报名人数为912人,报名结束后,县人社局、县编办、县纪委对报名人员的参考资格进行了初步审查,18日资格审查结束,最终确定了900名参考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