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

【时间:2019-11-19 17: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龚文密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交谈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1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时强调,要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统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参加调研。

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向龚文密介绍便民服务施设的使用情况

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政务大厅于今年9月28日搬迁至市行政中心办公。目前,政务服务大厅共进驻单位32个,设置服务窗口92个,进驻行政许可事项176项。

1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大厅前来办证、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龚文密仔细查看便民服务电子屏,询问市政务服务大厅楼层分布、每天业务受理量和便民服务项目等情况。在各服务窗口,龚文密看望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岗位职责、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办结时间等情况,并不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办事是否方便、办事效率及办事结果是否满意。在市工商服务项目窗口,龚文密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今年企业登记、注销情况,并饶有兴致地体验部分便民设施。

龚文密听取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龚文密听取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建和当前工作情况汇报。龚文密指出,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市行政服务审批局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严格实行清单管理,坚持开门抓教育,积极听取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以主题教育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不断增加服务事项,优化服务环境,用业务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班子建设,积极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着力抓好“五化”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龚文密强调,自今年初成立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推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水平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在新的政务服务大厅,看到这么多群众前来办事,整个工作流程井然有序,市委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是满意的。政务服务大厅是为民、便民、高效、公开的服务群众办事的平台,关系到党委、政府的形象,希望大家继续以“放管服”改革为统领,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重点工作,加快热线平台整合,深化流程再造,切实提供公开公正公平、简约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