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德会在新宁县马头桥镇举行爱心棉衣捐赠仪式

【时间:2019-11-19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鼎 蒋森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鼎 蒋森然)11月17日,香港道德会永远会长霍宗杰夫妇、香港道德会会员李鸣春夫妇在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杨昀理事长、湖南省委统战部赵三元处长陪同下,在新宁县马头桥镇坪山小学举行关心基础教育、弘扬传统文化及关爱老人送棉衣献爱心活动。县政协主席蒋新雄致欢迎辞。  

此次香港道德会分别为水庙镇、马头桥镇、回龙寺镇、丰田乡的老人及困难群众捐赠价值30万元的冬衣3000余件。活动当天,现场为坪山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爱心棉衣205件。

霍宗杰先生一直以来热衷于公益事业,2016年12月,霍老先生来到新宁出资一百万给山区贫困家庭和七十岁以上年长者派发红包。近两年,香港道德会在新宁帮助乡村修缮村级办公场所,捐赠近一万件棉衣温暖万千家庭。捐赠活动后,霍老先生一行实地考察了马头桥镇坪山小学。十九世纪四十年代改建的坪山小学占地面积3291平方米,现有学生156人,教师6人,主要承担马头桥镇坪山村、牧云村、星火村共8000多人口农民子女的就学。由于缺乏资金,学校发展缓慢,难以满足在校学生全面发展的要求。霍老先生一行对具有千年古老文化遗存的坪山小学充满期待,认为有必要共同努力挖掘千年古老文化精邃,让千年书院朗朗书声不断传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