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项目“送教下乡”培训师深入城步蒋坊民族中心小学调研

【时间:2019-11-19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联平 黄生爱) 11月18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组织县进修学校相关领导带领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培训师刘银秀、刘娟英、肖倩,深入蒋坊民族中心小学开展 “送教下乡”培训项目成果展示环节学员展示再建课研磨工作。

一大早,蒋坊民族中心小学教导处就组织该校青年教师到多媒体室听取了“送教下乡”国培学员罗琴老师的再建课展示。

罗琴老师执教的《总也倒不了的老屋》一课,以其深厚的教学基本功和极具亲和力的自然教态,将大家带入了一个丰富而生动的童话世界。

课堂上,同学们思维活跃、表达自信。那一双双对知识充满渴求的灵动眼睛感染了在场听课的老师们。

调研组领导专家们一致认为,办好农村教育需要一大批年轻教师扎根乡村,用爱心和热情去播撒知识的种子、去点燃农村孩子求学的欲望。县进修学校领导表示,我们要多开展此类教研活动,加强城乡教师间交流,以点带面,带动更多农村教师钻研教学,为缩短城乡教育差距而不懈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