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冈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进会

【时间:2019-11-20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朝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志民 张朝辉)11月17日下午,民盟武冈市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在武冈市财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副主委顾才喜主持。

会上,武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武冈市委主委刘运合根据《民盟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盟中央(2019)136号)和巜民盟湖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以及《民盟邵阳市委“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作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下阶段实施方案》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中共湖南省委和邵阳市市委对民盟武冈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并要求民盟武冈市委要在民盟湖南省委和民盟邵阳市委正确领导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十二大、民盟湖南省委十四大精神,充分发扬《民盟“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武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武冈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民盟武冈市委秘书长李用仕在会上宣读《民盟武冈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民盟武冈市委副主委乔梁对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具体落实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