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2019年转业士兵岗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1-20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11月19日,为期15天的2019年新邵县转业士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历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谭中凡、副局长肖颖、县委党校副校长黄文良以及44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开学典礼上,首先介绍了此次岗前培训的培训课程,包括理论教育、心理健康与调试、职业道德与法律法规、计算机等课程。并强调了培训的相关纪律,勉励全体学员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刻苦钻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退役士官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单位管理,严以律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的部队工作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以过硬的思想,良好的心理素质,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为新邵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