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11-20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11月19日下午,洞口县渣坪乡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坚决贯彻落实中纪委、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动员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身边典型案件为活教材,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乡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乡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一案双查”,发挥正反两个方面典型作用,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以精准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全乡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