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教育局党委组织指导下级基层学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1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凯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凯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锤炼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干净的政治品格,11月20日上午11时,城步县纪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欧阳进发组长带队来到该县长安营镇民族中心学校,指导基层学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欧阳进发组长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建设、近年来制订与修订的反腐倡廉的法律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大方面入手,主讲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欧阳组长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党章》、《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等10部近年来制订、修订的反腐倡廉的法律法规精神,通过举例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总结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结合教师工作的性质和特点,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人民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作风和要求,树立起对待一切工作,一心为公,对事不对人的工作作风,要明确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与内涵,要将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化为实际行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主动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当前的工作,欧阳组长还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的扶贫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一样,都是在为人民服务,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该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充分把握主题教育活动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培养作用,该校党支部经请示上级党组织批准,该党支部特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也纳入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员,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开展了一期特殊的党前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