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八角村迎市级脱贫攻坚检查

【时间:2019-11-21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耀雄 蒋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耀雄 蒋婷婷)11月20日下午,邵阳市级脱贫攻坚检查组莅临麻林瑶族乡八角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为四个组,分别在村查阅脱贫攻坚相关资料和对贫困户、非贫困户家进行实地走访随后检查组与乡镇党委书记、第一书记、帮扶干部进行了座谈,会上检查组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八角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总体上成效较好,贫困户增收较明显,所有脱贫户均已超过脱贫线,群众满意度达到95%,并提出要求加强资料管理,把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随后,麻林瑶族乡党委政府、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召开了总结梳理会议,对标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部署,要求该村再接再厉,绝不松懈,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姿态迎接省考、国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