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虎形山瑶族乡积极创建廉洁乡镇,让廉洁蔚然成风

【时间:2019-11-22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奉族实 曾盛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奉族实 曾盛财)“树清廉风气人人争先,创文明单位个个一流”。近日,走在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的街头,一条条鲜红醒目的宣传标语映入眼帘,该乡乡政府大门显示屏上显示着显眼的廉政格言,处处都能够感受到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  

虎形山瑶族乡自申报廉洁乡镇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廉洁乡镇”不仅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重要载体,而且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

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创建活动。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创建“廉洁乡镇”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解决实际问题,总结创建经验,打造瑶乡创造特色。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清正廉洁氛围。充分运用广播、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互联网多种方式,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宣传廉洁文化,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完善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建立工作考核机制,把“廉洁乡镇”创建工作纳入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让廉洁思想入脑入心。

虎形山瑶族乡坚持严细深实的作风,不提不切实际的口号,不搞花里胡哨的形式,不定超越阶段的目标、不做急于求成的面子工程,切实做到设定目标务实、创建过程求实、具体工作落实,形成创建“廉洁乡镇”的持续合力,让廉洁在瑶乡蔚然成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